查看: 13490|回复: 23

[材料知识] 【材料课堂】实木复合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9 09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阅读本贴的同时也顺带看看下面这写帖子,因为市场上的房门无非就这么五种,9 d t8 B) P: H5 W& y* c 多了解些门的相关知识,对你来讲有白益而无一害。( `% A( n2 R8 e* K9 Q( F5 G [相关文章]7 x9 W- [% @$ m& Q# d% |" G " G$ Z# A Z' N3 r& m 下面进入本贴正题0 r: r5 p$ q) k' t( @8 L/ q: { + v8 w L& S6 ^( k- n9 S, J K【实木复合门的构造】) p8 ~7 |& j* r. m5 z$ T 内部为木龙骨框架,填充隔音材料,框架上覆盖密度板或指接板,表层热压上一层天然木皮,再加上优质油漆施工,最后就成为了一扇实木复合门。 ) v9 ^* e* i& e& o0 X4 Q6 ?7 R我这里只是三言两语做了简单的介绍,真正一扇实木复合门从选材开始到最终成品,要经过20道以上的工艺。" X+ \6 [1 ~+ E( Z# r% N 前面讲过,实木门最大的缺点就是易变形和开裂,2 I8 [+ `$ F1 X! ^) t3 f! i6 n 而实木复合门由于采用了经过烘干后的指接板材,表面热压整张木皮,0 ?0 D- M0 X5 T7 ~2 L 所以这种门解决了传统实木门门体变形、接口开裂、有色差等缺陷,又展现出天然木纹的效果。/ c( A! n; u5 H8 ~ 甚至能做出实木门所无法生产出的花形款式。 2 {5 L% m7 v1 x/ u, Y" w- ~& N/ w1 c正是因为具备了这些优点,实木复合门正逐步取代实木门正成为高档装修的室内门首选。一套做工精良的实木复合门的价格不比实木门低。 3 e4 C. f+ T( m* J2 s: u k[相关链接]4 a3 Y1 G( `. f1 T: f& h. j 看了这篇帖子后,你会对实木复合门产生极其深刻的印象。 R1 }0 A& E- l3 z' W : a, x( A7 g, K% _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• · 房门|主题: 12, 订阅: 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9 09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是几张实木工艺门欣赏。* U. x* ^& z; K& m ! Y I0 t3 m& @/ G: x0 Z4 y-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5 18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实木复合门正逐步取代实木门正成为高档装修的室内门首选”,看来造价不低。) f. `( f/ v7 h2 h( z  y+ G, K
0 s( J4 _# Y/ z1 Y0 V6 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18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实木复合门的特点】- u0 l& }! z2 p; ?. \0 R; ?  ?, S
占楼,文章编辑中。。。。/ l' Z3 J0 f7 y0 V4 I; ]
/ r) ?. r/ b7 ?0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18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实木复合门的市场概况】' u) V- a0 n. h7 M5 p& i
占楼,文章编辑中。。。。。
0 T( x$ I, m1 ?9 U2 D" l
6 t) x. H+ R0 |1 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18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占楼。
$ s! f" ?5 }9 Q, Z
! u9 S- Y: \5 A+ X9 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1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8_190:}. I- a1 B8 r- d! A3 ?
3 R, q' c+ o4 q3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6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! a- M$ f- j) d( @) A1 `
# K9 J2 k3 a" W; f+ d. Q. W7 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00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大,能推荐几个做实木复合门的好一点的牌子吗?谢谢啦。
4 b; Q& ?. Q6 V/ f9 I. A/ Z% K3 [- L3 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6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eah 发表于 2011-8-16 00:58
6 p/ [( w# [! I4 L回复 6 # 网帆 的帖子
1 }9 W; J4 u' G7 l. ~
* S, o( ~8 y2 J8 O4 f' K6 x网大,能推荐几个做实木复合门的好一点的牌子吗?谢谢啦。
1 F% r2 D0 r! G! Y$ e+ l
你说的这个“好一点”怎么个界定啊,这个问题很头痛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21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 # 网帆 的帖子% q- z% V0 R/ _9 N
: h7 m) e! P4 N# Q- Y
呵呵 就是质量相对比较好的 用料比较可信的  实木复合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17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木复合门性价比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3 13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门性价比还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7 22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 是不是说贴木皮和刷油漆 是实木复合门的特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6 21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帆 发表于 2010-11-26 18:29 + {/ B! F0 j! H3 t" `. V
【实木复合门的特点】
# }5 f  a8 O" i  W/ q: u" u* m+ O3 m& [* N
占楼,文章编辑中。。。。
, `) z* U0 O4 H* H2 o0 I1 u# y
嘿嘿,这个帖子还没完工啊{:5_9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9 14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楼,马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30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木复合的贵很多吧?什么时候去问问价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8 09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了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16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,想问下市场上2000左右的门是不是这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2 20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雨$同舟 发表于 2014-3-12 16:29
& W: Z; T  Z, T% y) G: c5 N& [学习中,想问下市场上2000左右的门是不是这种?

" I  z0 ^: v3 ^$ o9 P免漆门,实木复合门,实木门,2000左右皆可买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9 23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卫生间干湿分离两间之间的门考虑到防潮,是模压门还是实木复合门好呢?都是经过加工的木材,应该都不易变形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 10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3 17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关于门的大部分贴子,越看越没头绪了,免漆门,模压门,复合门到底哪种好,好像还一个说实木指节的,预算1000-1500,本来想去路边摊的,,,网大有推荐吗,求指点   大艺术的说免漆门不好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1 15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木复合貌似是很多人的选择. ?9 ^$ B. h) o0 }2 I& z! u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